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承认萌生退役念头 失落奥运金牌已身心疲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3:23  中国新闻网

  

谢杏芳承认萌生退役念头失落奥运金牌已身心疲倦

  十一月二十八日,中国选手谢杏芳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二零零八香港公开羽毛球超级赛中,以二比零战胜保加利亚选手毕也,成功晋级四强。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梁今)最近盛传有意退役的中国羽坛名将谢杏芳二十八日承认,对于失落北京奥运金牌感到意兴阑珊,身心疲倦,故萌生退役的念头。

  “北京奥运会后,我在国家队一直感到很辛苦,而且取不到奥运冠军,自己有点伤心,所以不想再继续下去……”谢杏芳在香港公开羽毛球超级赛八强击败保加利亚选手晋级后,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感受。但她表示,自己仍未向上呈交报告,要视自己的状态才决定何时退役。

  谢杏芳透露,四年前,她由于未能参加雅典奥运而深受打击,当时也曾想过退役的问题,但幸好当时她已经和林丹在一起,希望陪伴情郎继续比赛,所以就没有退下来。但今次欲退役,谢杏芳除了感到意兴阑珊外,亦感到很疲倦,身心承受着极大的压力。

  已在香港连夺三届超级赛冠军的谢杏芳,被问到夺取四连冠的信心,她表示对于胜负已看得很淡,“打到哪里就哪里,不要给我太大压力。”

  谢杏芳说,自己最怕遇到一些“跑得快,有耐力”的选手,担心自己的体力跟不上而放弃。她在四强将会与队友朱琳争进决赛,“朱琳跑得快,但我熟悉对方的球路,应该不成问题。”(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