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000米两次小组第一 李野一人之力撑起中国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9: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 张鑫明)在大家都在为王濛和刘秋宏等女队员助威叫好时,中国短道男队的小伙子们已经开始默默出发了。

  男队的光芒显然不如女队,今年的成绩也不理想,他们自然有了压力。在韩国、加拿大、美国等世界强敌的围攻下,中国男队员们拼尽全力突击重围,让人为之激动。“一哥”李野更是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短道速滑世界杯前两站比赛,我国男队不仅无缘奖牌,个人项目和接力甚至无一进入决赛,面对这样的情况,他们心里自然难过。这次在家门口比赛了,压力倍增。赛前领队王春露曾对记者说,没给男队太重的任务,“好好比赛,看看自己到底差在哪”。

  今日的预赛,小伙子们拼的很凶,技战术均有所提高。男子1000米,李野均取得了初赛、预赛的小组第一。在预赛中,李野被两位澳大利亚和一名荷兰选手同在一组,他启动后全程领跑,对手几次想在知道和弯道超越均被李野卡住了位置,沉稳老练的把握住了节奏,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隋宝库、宋伟龙、韩佳亮等今天亦有上佳的表现。

  李野赛前说过,男队并没有因为前两站的失败失去信心,而是有了更大的动力。当红色旋风滑过首体洁白的冰面,场下的观众尽情呐喊,我们期待他们滑出自己的斗志与自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