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日本站庞佟冲击总决赛资格 浅田背水一战志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22  北京晚报

  2008至2009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比赛今天全面展开,这是中国双人滑组合庞清/佟健最后冲击总决赛资格的关键一战,同时这也是有“猫”之称的日本女单名将浅田真央最后一次机会,否则她将失去在总决赛与韩国“公主”金妍儿对决的机会。

  由于此前中国组合庞清/佟健并未取得分站赛冠军,目前他们的积分还不足已挺进本赛季在韩国高阳举行的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日本站是大奖赛最后一站比赛,由此这是包括庞清/佟健在内的各路高手的最后冲刺机会。无疑,从本站比赛报名情况来看,加拿大组合杜比/戴维森是庞清/佟健最强劲的对手。他们目前排在庞清/佟健之前,只要他们在本站能夺得银牌,就能挺进总决赛。由于,庞清/佟健在中国站比赛中仅夺得了双人滑铜牌,因此本站他们必须夺取金牌,才有机会挺进总决赛。

  此外,引人关注的则是东道主选手世界冠军浅田真央和世锦赛第4名得主中野友加里。法国站比赛并未夺取金牌的浅田真央依然是韩国选手金妍儿最强劲的对手,有着“猫”之称的浅田真央必须夺冠,才能赢得自信,而人们都期待着浅田真央与金妍儿在总决赛的女单竞逐。 本报记者 孔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