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过节携女友回家 新恋人曝光竟姐弟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08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过节携女友回家新恋人曝光竟姐弟恋(图)

菲尔普斯曾在酒吧与女友贴面热舞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北京奥运会后,豪取八金的菲尔普斯曾绯闻缠身,但在他的正牌女友曝光后,宣告了菲鱼并不是一位花花公子。近日,借着西方传统的节日--感恩节,菲尔普斯更是把女友带回了家,并且女友的真实身份也被曝光,揭开了菲尔普斯的这段姐弟恋。

  近日,在西方的传统节日感恩节期间,菲尔普斯带着女友回到了巴尔的摩。随着女友身份的曝光,人们惊讶地发现,菲尔普斯也追随潮流玩起了姐弟恋。

  据悉,菲尔普斯女友今年已经26岁,是拉斯维加斯的一名鸡尾酒服务员,名叫卡洛琳-帕尔,菲尔普斯是在北京奥运会后才与她认识的,也就是说他们目前交往仅两个多月了。 而在此前,菲尔普斯的女友曾被认为是2007年加利福尼亚州选美亚军妮可·约翰逊。

  菲尔普斯在与帕尔交往的日子里,为了能够时时与女友在一起,他才把大把时间花在了拉斯维加斯,并以参加扑克牌游戏来打发独处的时间。现在,菲尔普斯甚至表示,他想参加2009年的世界朴克牌系列赛。并且菲鱼此举并非一时兴起,因为他在凯撒宫古典扑克牌比赛中,进入了决赛。

  菲尔普斯也毫不掩饰自己对扑克牌的兴趣:“真是太有趣了!我可以在扑克比赛中表现更好,而且我在游泳比赛中的竞争能力也可以在扑克中得到体现。”

  (appl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