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再婚霍启刚缺席 借机与郭晶晶和好如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33  新浪体育
母亲再婚霍启刚缺席借机与郭晶晶和好如初?(图)

郭晶晶霍启刚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被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在新加坡举行婚礼,为免尴尬她的三个儿子均没有出席,不过儿子们也为母亲组织新家庭而开心,他们已送上礼物祝贺。而则有消息指出,未赴新加坡的霍启刚趁这个机会来到内地陪伴女友郭晶晶

  郭晶晶与霍启刚最近新闻不断,上周两人刚刚被爆出在北京街头吵架的故事,更加严重的是引发争吵的原因并不是普通琐事,而是因为另外一个男人当着霍启刚的面对郭晶晶搂搂抱抱,显得异常亲密。结果一番争吵之后霍启刚独自离去。

  郭晶晶自从与霍启刚爆出恋情之后在媒体前一直以恩爱情侣形象示人,加之郭晶晶形象阳光健康,二人颇有成为豪门中“模范夫妻”的前景,这一事件的出现无疑为二人以后的婚姻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事情似乎有了峰回路转的迹象,妈妈朱玲玲再婚让霍家人有些尴尬,霍公子恐怕正是借此机会与郭晶晶冰释前嫌,两个人的感情生活,已经“阴转晴”了吗?(forced)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08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