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羽球赛林丹将战韩国宿敌 男双仅存硕果遭遇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3: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国际羽联中国香港超级系列赛产生了五个单项的八强。林丹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迎战韩国的朴成焕。

  男单方面,林丹、陈金、龚伟杰以及泰国的波尔萨那、印尼的陶菲克和韩国的朴成焕均进入八强。值得一提的是龚伟杰本轮21比17、23比25和21比18打掉了丹麦名将皮特·盖德。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陈金将和龚伟杰对阵。此外,林丹将对阵朴成焕。

  女单,朱琳战胜队友蒋燕皎和谢杏芳一起进军八强。不过,由于两人同在一个半区,很有可能会在半决赛中相遇。此外,韩国的黄慧妍淘汰了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中国香港的王晨、周蜜也杀入了八强。

  双打方面,男双独苗郭振东/徐晨挺进八强。八进四将面对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组合。女双方面,上站刚刚夺得冠军的张亚雯/赵婷婷继续保持强势,昨天淘汰队友潘攀/田卿后进入八强,和另一对国手成淑/赵芸蕾各守一个半区。中国四对混双组合昨天出局一对,徐晨/赵芸蕾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不敌印尼名将诺瓦/纳西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