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中国站王濛率队均晋级 韩男队只剩独苗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开赛。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女500米第一组预赛中,王濛、刘秋宏和付天余均顺利晋级,男队方面李野、韩嘉良和王洪洋表现不俗也进入到明天四分之一决赛中。而韩国名将杨熙云则意外无缘直接晋级,将参加明天的复活赛。韩国男队更是在500米比赛中几乎全军覆没,仅李浩锡保留了参加复活赛的资格,爆了不小的冷门。

  据国际冰联的新规定,在短道世界杯六站比赛中,每站轮流设置一个项目产生两枚金牌。在第一站美国站比赛中,男女1500米各决出两金;第二站加拿大站比赛中,男女1000米各产生了两枚金牌。因此在中国站的比赛中,男女500米比赛成为将产生两枚金牌的项目。因此,在今天的预赛中,男女500米分别分成两组进行竞争。

  在最先进行的女子500米第一组初赛中,王濛代表中国队首个出场,她毫无悬念地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次轮。紧接着,付天余、刘秋宏也均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次轮。在预赛中,王濛滑出了44秒035的预赛第一好成绩,刘秋宏和付天余也表现上佳位列第二和第三位,她们携手晋级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在该组预赛中,韩国名将杨熙云在第二轮预赛中仅滑出46秒714,位列第15位,将参加明天的复活赛以争取四分之一比赛资格。

  在男子500米第一组初赛中,首先出场的中国选手王洪洋位列小组第二晋级次轮,随后亮相的李野和韩嘉良表现不俗,分别位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在接下来的预赛中,他们三人稳定发挥,均以小组第二名出线,顺利进入到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美国名将阿波罗与西蒙、加拿大名将哈梅林也均顺利晋级。有些意外的是,韩国名将李浩锡仅列小组第三无缘直接晋级,将于明天参加复活赛,而另外两名韩国选手郭润起和金永成(KIM Yong-Sung)则被取消比赛成绩。

  今天下午,还将进行男女1500米、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的预赛。

  (奕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