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夺冠是妈妈带来好运 “美少女”组合带给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严小琰上海报道

  顺利结束的08赛季,潘晓婷说要感谢许多人,带给她快乐的是对手兼好友的一群女球手们,而带给她幸运的则是难得一次陪同她比赛的妈妈。

  “我们有五个女孩子,常常同进同出,一起吃饭一起玩。”说起她的姐妹们,潘晓婷的语气显得很生动明快,“虽然在球场上我们是对手,但场下大家的关系都非常好,比赛期间是邻居,感情自然不一样。”会说中文的韩国女孩金佳映和晓婷走得最近,而父亲香港人,母亲四川人的凯伦·科尔也有些中文底子。另外还有一个泰国和一个越南的女孩也是这个五人小组的成员,小姑娘们常常会凑做一堆谈天说地,出门逛街。“我们在一起时都是用英语交流,这对提高我的英语水平很有帮助,今年我的英语能力真是突飞猛进。而凯伦的中文也是越说越好了。”

  在参加今年WPBA最后一站比赛期间,女孩子们应邀去佛罗里达野生动物园参观,美女们总算和野兽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娇小的潘晓婷竟也骑了回鳄鱼。“我不是第一个去抓鳄鱼的人,排在我前面的有好几个人,我大概是第四个。看别人玩的时候觉得没什么可怕的,没想到一跨过去,心里就开始发毛。”九球天后玩球老到,耍鳄鱼还是生平头一遭。“我骑在鳄鱼背上,把它的头掰过来的时候,就觉得浑身发毛,鳄鱼身上冰凉的,触感很奇怪。”金佳映带了个专业相机给女球手们拍照,拍出来的照片大多数都是表情恐怖,五官变形的。“我有一张嘴都快撇到后脑勺去了,这些都没敢拿出来给大家看。我们几个后来看照片时都在互相取笑。”这段愉快的回忆如今也成了潘晓婷这一个漫长赛季中最难忘的经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