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透露仍有关键证据 坚信一切谎言会不攻自破

  昨天,于芬发表了《听从前辈教诲,继续前行》的博文。对“吉勇翻供事件”作出了回应:“刚开始我也很震惊,但是随着后来出现的代领人甲、乙,以及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丙、丁等人,我也慢慢恢复了平静。无论面对什么手段,面对多大的困难阻碍,都不会动摇我维权的信心。”

  “对于吉勇的笔迹司法鉴定,只有进入司法程序,相关部门得到法院授权委托且原告、被告同意的情况下进行,这个鉴定才具有法律效力。所以像游泳中心这样单方面进行的鉴定,在法庭上只具有参考价值,不能作为最终的证据。同时,没有收到我的委托书的情况下,跳水中心财务部门是无权将钱交由第三方转交给我的。没有我本人委托书、收据签字等证据,吉勇的话在法律上站不住脚。”于芬说。

  “吉勇现在说什么并不是事情的重点,真正的重点是自己委托律师向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书面提出的五点质疑,解决了质疑,相信一切谎言就会不攻自破。”于芬还催促监察局尽快回复自己的五点质疑(奖金明细账目、奖金总额、奖金的发放程序及相关单据、当事人核对、奖金遗漏)。

  此外,于芬还表示,自己手头还有一些关键证据:“中国是个法制国家,法律是讲求证据的,鉴于目前情况,一些从未提及的关键证据我们会在法庭上向法官呈现。”燕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