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已把女排当成生命一部分 八年感情实难割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5:48  新晚报

  ◆明 鑫

  为官?还是为帅?这可能是陈忠和的又一个人生十字路口。在他看来,经历了无数风雨挫折后,平淡面对已成为了他的处世原则和人生态度。

  近日外面都在传国家排管中心副主任是陈忠和的去处,对此他表示:“这都是没有的事,都是传闻而已。”其实大家现在最关心的还是他到底会不会连任中国女排的主帅。现在很多人认为只要陈忠和想干,这个帅位就是他的。陈忠和说:“在最后一次全队会上我也说到过这个问题,现在还很难说明年的事。也许我想干,但是组织上不一定让我干,比如说认为我没有圆满完成北京奥运会比赛任务,或是认为我年龄大了;也有可能组织上想让我留下来,但是我考虑自己的身体不能承受继续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压力。所以说这还是个未知数。毕竟出任国家队主教练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我个人和组织上双方面都要进行慎重的考虑。就我个人而言,我会服从安排,估计明年春节前后就会有消息。”

  “说实话,我现在的心情比较复杂。毕竟已经带了八年,我已经不单纯把它当作事业,而是将它视为我生命的一部分,这八年的感情很难割舍。但我也必须面对其中的压力。现在我的任务就是好好休假,我将来的工作方向还是排球,不会偏离老本行。”陈忠和如是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