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军霞重庆参加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与志愿者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3:01  重庆商报

  

王军霞重庆参加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与志愿者交流

  王军霞与志愿者进行交流

  本报讯(记者 罗晶)“东方神鹿”王军霞来了!昨天下午,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重庆市志愿者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安利重庆分公司承办的重庆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者》重庆点映活动在重庆市大都会环艺电影院举行。活动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了素有“东方神鹿”之称的奥运会冠军王军霞来到现场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

  在听过支教志愿者的感人故事后,王军霞力邀所有志愿者参加今天的“2008健康重庆安利健康跑”,并送上了健康跑的纪念T恤衫。王军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安利健康跑大使已经7年了,一直致力于倡导全民健身和科学健身的理念,今天我又幸运的成为了一名志愿者,我十分的高兴,希望明天能与山城市民一起‘为健康跑起来’!”据悉,王军霞本次来渝的主要目的是参加今天在奥体中心举行的万人“健康跑”活动,2008健康重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今天上午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重庆市政府领导、重庆市体育局领导、安利公司高层及“东方神鹿”王军霞将与重庆体育爱好者共同奔向健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军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