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4届太平洋杯热气球赛结束 中国选手左丹夺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2:18  新京报
p>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日前结束的佐贺国际热气球节暨“第24届太平洋杯热气球赛”中,汇佳教育机构“雷龙号”主飞左丹排在总成绩第2名,这是中国队员在国际热气球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佐贺国际热气球节是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热气球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62支代表队约200支热气球参赛,其中包括世界冠军美国人欧文、匈牙利内蒙斯以及日本名将水上孝雄等人。而代表汇佳教育机构“雷龙号”出战的左丹则是首次参加国际大赛。

  “我之前的目标是进入前20名就可以了,因为我的前辈们从未在那里进入过前4名,我又是第一次出国参赛比赛,对自己的要求并不高。”左丹称自己没想到会进入前3名。不过在历时4天11轮比赛后,左丹以8937分的总成绩排在了第2位,而且在最后一天的竞速飞行中摘得当天惟一的一个满分1000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热气球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