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律师:代领人改口不说明什么 目标仍是游泳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2: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于芬的奖金事件发展到了扑朔迷离的地步。前日,包括吉勇在内的几名代领人忽然改口称曾领过奖金并如数转交给于芬。对此,于芬方面表示,代领人改口并不重要,游泳中心仍是问题症结所在。

  11月26日,吉勇与两名来自清华跳水队的代领人改口承认代领过奖金,并写下书面证明材料。而此前,于芬曾向媒体出示过一些吉勇所提供的、并未代领奖金的证明。

  对于吉勇的改口,于芬的代理律师王兆峰表示代领人的改口并不算什么:“光凭一个书面材料是不足为信的,如果不导出证据佐证,那么最多只能证明这钱是他们领了,但并不能说明转交给于芬了。”

  而且王兆峰表示,于芬的目标仍旧是游泳中心。“奖金是以游泳中心的名议向外发出的,所以我们只会向游泳中心要钱。”王兆峰说。

  王兆峰同时对游泳中心的代领程序合理性做出质疑。“在没有得到自己委托和许可的情况下,游泳中心擅自找人帮自己代领奖金是不合规定的。”王兆峰说。

  根据财务规定,奖金领取有一系列详细的手续。王兆峰表示游泳中心应该出具这方面的证明。至于何时会进入下一阶段,王兆峰表示收到监察局的书面回复再说。于芬本人11月27日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了这样一段话:“中国是个法制的国家,法律是讲求证据的,鉴于目前情况,一些从未提及的关键证据我们会在法庭上向法官呈现。关于此事,律师和监察局已经做了进一步的交流,相信事件会日趋明朗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