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1届全国聋人锦标赛 武汉选手获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2: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第21届聋奥运选拔赛暨2008年全国聋人锦标赛日前在广州落幕。代表湖北省参赛的武汉市聋人选手在女篮、男足和羽毛球项目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此次参赛的女篮和羽毛球队队员均来自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而男足队员则以第二聋哑学校学生为主要班底。经过奋力拼搏,湖北队获得女篮项目的第四名,男足获得第七名,羽毛球拿到一枚女双金牌,都创下历年来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四年一届的聋人奥运会是独立于残奥会之外的一项专为聋人举办的国际大赛。第21届聋奥运会明年将在我国台湾省举办。由于在广州有出色发挥,湖北聋人男足和女篮均有一人入选了国家集训队大名单,有望参加明年的聋奥会。

  体坛简讯

  ●在昨日进行的第10届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8局比赛中,韩国棋手姜东润八段执黑199手中盘击败日本棋手羽根直树九段,取得了四连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