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游名句助其信心百倍 菲利普期待阿布扎比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7:32  新浪体育
陆游名句助其信心百倍菲利普期待阿布扎比爆发

戴着墨镜的菲利普-丹瑟提尼酷闭了(右)

  新浪体育讯 在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上,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7号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从第十二位一路奋勇直追,最终收获第七名。这样良好的表现也给这位法国人带来了足够的信心,菲利普•丹瑟提尼期待在下周末的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中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思想变通成就稳定心态

  山,巍然挺立,高耸入云,它的变通让自己有了一个新的高度;风,呼啸而过,恣意前行,它的变通让自己有了一份穿行的自由;水,涓涓流淌,怡然流过,它的变通让自己有了一个蜿蜒的旅程。而菲利普•丹瑟提尼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玩F1摩托艇,我用的不是脚,而是脑子。”的确,F1摩托艇运动属于动力体育,它需要赛手根据赛场的瞬息变化及时作出战术调整,并且不受对手的影响,临危不乱。所以,能够做到思想变通让他心里有底,心态自然而然稳定许多。

  勾勒理想全心为之付出

  时间的长篙撑渡着,众赛手为自己的理想勾勒着不同的美丽,在这美丽中,金字塔耸立着,用心沉思着人类的奇迹;在这美丽中,莫高窟反刍着,努力吟唱;在这美丽中,理想的殿堂在筑成,生命的渴望在聆听,菲利普•丹瑟提尼走进了F1摩托艇历史的奇迹。1995年开始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以来,菲利普•丹瑟提尼在2001年达到巅峰,他连续五个赛季的成绩都在前六名,其稳定性可见一斑。如今,菲利普•丹瑟提尼最大的梦想就是再一次闯进年度前三名,他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这个伟大的愿望。

  山重水复然后柳暗花明

  前面是崇山峻岭,我们可以绕行,前面是浩荡急流,我们可以驾桥。世间一切的事情都有难易,都会成为你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如果你刻苦努力、头脑灵活,一切事情将会迎刃而解。不要认为“山重水复”就会“无路”,学会换个角度思考,换种方法解决问题,那么你将会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众所周知,F1摩托艇是一项充满刺激和挑战的运动,菲利普•丹瑟提尼之前也受过不少伤,也曾遭遇翻艇现象,但了解中国文化的他善于用一些名句来释放自己的压力,调节自己的情绪,或许这也是他充满自信的关键。

  对于下周末(12月5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的比赛,菲利普•丹瑟提尼充满了期待,让我们共同祝福他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他和队友皮埃尔•伦迪携手共进,奋力拼搏,再接再厉,共创辉煌。(杨博/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