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有意赴欧洲执教 坦言体力已不适合再执教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在宣布不与美国女排续约后,郎平是否将回国执教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昨天,郎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于体力等方面的考虑,她将不太可能执教中国队,“我的下一站可能会去欧洲,已经有几家俱乐部向我发出了邀请,我自己也有兴趣。”

  在作出离开美国女排的决定后,郎平昨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这篇名为《从此一段新生活》的博客中,郎平字里行间流露出如释重负的轻松。对于中国球迷请她回国执教的呼声,郎平坦言自己很难如人所愿。“实事求是地说,我现在的体力已经不适合再执教中国女排这样的球队。”

  郎平透露,目前她已经和欧洲的几家排球俱乐部进行了初步的接触,自己将会在意大利联赛和土耳其联赛中作出选择,“我想很快就能定下来,因为现在联赛已经开始了,他们的联赛到明年5月份基本就能结束,剩下的时间我就可以和家人待在一起,我觉得这样的工作比较适合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