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让三流球队一跃成奥运亚军 郎平的工作“神话般”

  昨晨,美国排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郎平辞去了美国女排主教练职务。据悉,郎平辞职的理由是希望能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

  郎平在接手美国女排后,将这支已沦落为三流球队的队伍带到了北京奥运会亚军的位置上。美国排协一直希望与郎平续约,让其带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郎平一直希望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因此婉言拒绝了美国排协的邀请,最终辞掉主教练一职。“现在,家庭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相对来说,我更喜欢俱乐部赛事,这样我就能有7个月的时间陪伴家人。”郎平说。

  美国排协虽然很遗憾,但最终还是同意了郎平的辞职请求。郎平表示,她不会离开排球。据郎平透露,她已接到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邀请,自己也在与对方进行接触,而她回国执教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本报记者 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