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玥:理解郎平离任决定 对于女人家庭永远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9:50  长江日报

  1996年郎平中国女排夺得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那一届女排的核心球员孙玥,是郎平最得意的弟子,郎平和孙玥之间深厚的师徒之情一直延续至今。孙玥目前身在香港,当她得知郎平不再跟美国女排续约的时候,当即表示全力支持和理解。

  “郎指导做出这样的决定很正常。毕竟她也是快50岁的人了,而且身体又不是很好。”孙玥作为弟子以普通女性的角度看待郎平:“郎指导一直是把女儿放在第一位,当年她结束在中国的执教返回美国,也是为了她女儿。郎指导在事业上已经非常成功,但她还有她家庭的角色,她是个母亲,对于女人,家庭永远是最重要的。” (综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