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分落后丁俊晖需争胜 抢位战能否三擒皇帝取决两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循环赛最后一轮将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举行,丁俊晖和亨德利的比赛毫无疑问是本轮的焦点战役,本场比赛事关小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此前两人在本届联赛表现走势几乎如出一辙,都是低开高走,亨德利在遭遇两连败之后,连续击败希金斯,戴维斯,战平火箭拿到5分,而台球神童则是前三战仅拿到1分,而后取得联赛两连胜,可惜在与戴维斯比赛中未能在锁定胜局情况下趁胜追击拿下最后两局,使得丁俊晖在计算小分上落后于亨德利,此战只有获胜才能晋级4强战。

  进入11月份之后,亨德利状态复苏,巴林锦标赛成功杀入4强,上周联赛中战平火箭,5场比赛打出了6次破百,15次单杆50+,比赛中亨德利多次展现精准的远台,细腻的围球以及精妙的炸球堆功夫,让人们依稀看到了上世纪称霸球坛的亨德里的风采。不过由于年事已高,精力的缺失,亨德利稳定性难以达到颠峰时期。

  而丁俊晖在大奖赛打进8强之后逐渐找回自信和手感,近8场比赛取得7胜1负的成绩,在世界系列赛取得1冠1亚的成绩,两位选手之前交手多次,可谓知己知彼,丁俊晖要想获胜,得做好两点,首先是要克服慢热,毕竟小组赛只打6局球,如果在前三局内无法拿出好状态,让对手先拿下2局,后面的比赛要想翻盘难度会非常大,其次,多利用对手准度不稳的弱点,尽可能一杆多拿高分,如果丁俊晖无法很好顶住压力,发挥自己进攻特长,那很可能比赛再次陷入僵局,丁俊晖要想获胜恐怕只能靠运气了。

  此番是丁俊晖和亨德利第三次在联赛最后一轮交手,两年前在阿伯丁丁俊晖在1:3落后情况下打出了单杆120和82分,虽然因为要参加亚运会被迫放弃了之后的4强战,但平局结果彻底粉碎了台球皇帝晋级4强的梦想,而在去年,台球神童在苏格兰的格陵罗斯的罗西斯大厅凭借前四局摧枯拉朽的攻势横扫亨德利,硬是从对手手中夺得了联赛榜首的位置,不知道这一次,台球神童能否再次延续之前好运,象两年前那样再度将亨德利挡在4强门外?(韩悦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