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中国队难重拾霸业 压力太大应给队伍宽松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4: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卸任美国女排主帅的郎平在京谈到中国女排的前景时表示:在现在的排坛,中国队要想重拾霸业很难。“这不是我们的实力不行,主要是规则使然。现在规则就是对弱队更有利,比赛结果偶然性提高了。”

  当问及陈忠和是该退还是该留时,郎平表示:这主要是取决于陈导自己,看他自己身体怎么样。像国外很多教练都可以干到70岁,我觉得从技术战术指挥上来讲,陈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中国女排明年即将重组了,她们有哪些地方应该加强、改进?郎平认为:中国的训练还是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但我觉得目前国内还是压力太大,不管什么比赛,球迷都只希望你得冠军。我觉得这方面,应该给教练员和运动员比较宽松的环境。 (高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