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的冬季恋歌 日本“贝克汉姆”式情侣终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2:11  武汉晨报

  福原爱牵手日本网球王子

  “瓷娃娃”的冬季恋歌

  日本体坛诞生了一对金童玉女般的情侣!日本女子乒乓球界的顶尖人物福原爱和日本男子网球界的希望之星锦织圭在东京原宿亲密约会。11月20日出版的日本某周刊刊登了这一轰动新闻。郎才女貌、珠联璧合,引发无数遐想、留下热炒空间,这段“姐弟恋”的冲击波令整个日本列岛沸腾。难怪日本各大报的体育记者们一边采编着这条消息,一边幸福地欢呼,“体坛许久不见的‘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式夫妇终于又重现日本了”。

  (晨报综合)

  恋情曝光

  日本体育界国宝、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子乒乓球明星福原爱终于陷入爱河了!更激发所有人好奇心的是,福原爱此次拍拖对象,正是比她小2岁的偶像派男子网球明星、近来同样被媒体疯炒的天才少年锦织圭。

  福原爱的“冬季恋歌”是上周由日本最老牌的一家娱乐类图片周刊抢先捅出的。光是封面照片就具有足够震撼力,那是该刊记者独家拍摄到的福原爱和锦织圭两人甜甜蜜蜜手拉着手在东京原宿逛街约会的照片。据悉,被拍摄的这温馨一幕发生在本月7日晚上的原宿,当时福原爱身着紫色连衣裙,搭配时尚皮靴,俨然成熟女性,而锦织圭则表现得风度翩翩,一路非常殷勤照顾,甚至做出用手扶住女方腰间的情侣动作。两人购物完毕后走进一家咖啡店,视周围人群关注目光为无物,目不斜视、旁若无人、表情甜蜜。

  小爱的“冬季恋歌”震动四方,诸多名人也纷纷作出反应。正在东京举行个人唱片发布会的韩国人气女歌手宝儿听说两人恋情之后当即说:“我要为两人加油。如果有时间的话我想送给小爱我的唱片以做祝福。”曾和福原爱一同做过节目的日本著名女演员和播音员、目前仍单身的娱乐圈名人小林麻央则对两人陷入爱河表示羡慕:“他们很幸福。我也希望能像他们那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