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田协瞄准伦敦奥运 拉德克里夫将传授成功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英国长跑名将拉德克里夫表示,她很乐意把自己成功的经验传递给年轻的运动员们。

  为了振兴英国田径,前奥运冠军塞巴斯蒂安-科建立了一个专家小组。伦敦田协负责人伊安-斯图瓦特表示,他现在希望可以以2012年为目标,为英国的年轻人们注入新的热情。拉德克里夫就是小组其中的一员。她说:“伊恩经常说,他才不相信人们不愿意来这里和我训练。我现在在丰罗摩,在六个月的时间里我很想让人们看到我,与田径队一起训练。”

  “在我是一名青年队员的时候,我们会有周末集训。而当你参加到团队训练中时,会推着你前进。在耐力赛跑项目中并不需要大量的金钱投入,需要的是训练的机会、精神的支持和一点点鼓励。”拉德克里夫解释到。“在英国并不是没有天才,我认为我们是有的。不过我们需要让人们看到他们需要做些什么,也许是让他们离开舒适安逸的生活。丰罗摩就是这样一个训练的地方。”

  当问到年轻人如果向她这样一位巨星求助会不会感到恐惧时,拉德克里夫回答到:“我并不是那么不可接近的,我会想到年轻的时候与麦克科尔干(英国老一代运动员)一起的时光。在那个时候,我会抓住机会与她一起训练,看看她在做什么。”

  谈到英国青少年的现状,拉德克里夫表示他们可能陷入了某种误区:“我们好像有这样的想法就是在年轻的时候不要过于强迫自己。当然我也不是要你在18岁的时候去跑马拉松,不过你要清楚你的目标是什么并且努力训练,这和15岁的时候是有质的变化的。”

  在下周公布的英国田径队名单中,拉德克里夫肯定会榜上有名。在男队方面,三位北京奥运会奖牌得住也将入围。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拉德克里夫 田径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