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博客:参观克里姆林宫 输给丁俊晖不算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上周世界系列赛莫斯科站的比赛之后,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塞尔比写了一篇博客,在博客里他认为莫斯科之行给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以下是塞尔比的博客全文:

  这个周末我首次来到莫斯科,参加世界系列赛的最后一站比赛,这真是一次有意思的经历。

  在打球之外,我们只是走马观花般的看了一下这个城市,参观了克里姆林宫,明年三月,世界系列赛的决赛就将在那里进行。不过我希望到时候莫斯科可以暖和一点,现在这里实在是太冷了。

  对于俄罗斯人来说,斯诺克是一项很新奇的运动,但是观众还是来了不少,比赛的上半场有大约700名观众,而之后则有800多人,看起来他们很享受比赛。

  俄罗斯人对于斯诺克了解不多,他们玩一种叫做“金字塔撞球”的游戏,这听起来像一种非常有意思的桌上运动。据说比赛袋口的直径只比球要宽几毫米,这就要求你打球的时候非常精细,不然是打不进去的。我们本来也像找个俱乐部玩玩这个游戏,但是这次没得到机会,下次吧,明年三月回来的时候希望有机会玩一玩。

  这个赛季我到欧洲的很多地方打比赛,能看到不同的风光感觉很好,不过我觉得最大的好处是这种旅行能给我很多打高水平练习赛的机会。一个赛季只有8站排名赛,但是你肯定希望尽可能多的和高水平选手打那种有竞争性的比赛,世界系列赛就能做到这点,很多高水平球员一起出去参赛,一起练习比赛可以让你保持状态迎接那些更重要的比赛。

  这几年斯诺克运动在亚洲开展的很好,但是欧洲的市场肯定还有待于进一步开发,我想与中国相比,欧洲对斯诺克的兴趣如果不是更大的话,最起码也应该是持平才对。

  今年我最难忘的一个场景就是与肖恩-墨菲在德国公开赛时,现场有1500-1800名观众观看,华沙的情况也差不多,这些地方的市场被开发出来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在莫斯科我在半决赛里输给了丁俊晖,不过我对这个赛季的成绩还满意,不是很糟糕,我会努力提升状态来对付那些强手的。大奖赛上我输给了瑞恩-戴,瑞恩这个赛季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比其他选手提高的都要多,今年他看起来自信,对胜利充满渴望,他已经变成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了。

  在上海我半决赛输给了里奇-沃顿,我曾经设想在上海能再次打入决赛,不过里奇的状态很好,看看他之后夺冠的表现,我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了。

  这个赛季重要的赛事马上就要接踵而至了,上赛季圣诞节之后我的状态变得很好,今年我也会争取做到这一点。

  最后要说的是关于莱切斯特城队的事情,虽然人在俄罗斯不过我的朋友们还是打电话告诉我莱切斯特城队的比分了,他们2-1赢了斯肯索普联队,这是场重要的胜利啊,因为对手是我们升级的主要对手之一。下周二我们将对阵克鲁队,希望能保持连胜并进很多球,这样我们还能继续待在积分榜的首位。(Drea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