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曾背上想赢怕输包袱 父母助阵心态放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3:37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日本大阪九球赛决赛中以9:2轻松战胜中国台北的周婕妤,获得冠军。这不仅是她自2001年来第三次在大阪夺冠,同时也是她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本赛季,潘晓婷的第一个冠军头衔来自 2008WPBA巡回赛的BCA公开赛,当时潘晓婷7比4击败金佳映,成功登顶,一举粉碎了“逢韩不胜”的尴尬,摘下了职业生涯首个BCA公开赛冠军。但此后,她未能在大湖经典赛卫冕,也错失了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机会。回顾本赛季的表现,潘晓婷自认状态一直不错。 “打WPBA期间心态不是特别好,几场关键比赛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成绩不太理想。日本的比赛是今年最后一个比赛,所以就放手一搏,另外这是唯一一个离上海只有两个小时飞行路程的比赛地,很久没有看自己现场打球的父母也到现场助威,有他们的陪伴心态也就更加放松。 ”潘晓婷说,比赛结束后自己还会和父母在日本逗留几天,轻松地逛一逛,回来后会有一些公益活动需要参加,接着便要备战下赛季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