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媒体直呼林丹是稀世之宝 李宗伟心有不甘欲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远离赛场3个月的林丹在男单决赛中击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冠,一举结束了自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男单五站比赛的冠军荒。林丹在中国赛上的表现也引起了大马媒体的赞叹,北京时间11月25日,马来西亚媒体对此撰写了专门文章。

  大马媒体在文章中称,林丹时隔三个月再现身赛场,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堪称当今羽坛男单的稀世之宝。

  此次中国公开赛林丹与李宗伟再次在决赛中对决,林丹用表现证明了他仍然是那个进攻犀利的超级丹,并以大比分完胜李宗伟。而林丹这样的表现与成绩是李宗伟难以企及的。与此同时,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将于12月18-21日举行,林丹此次完胜复出无疑为自己赢得总决赛入场券增添了重要砝码,他只要在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上再夺冠,就能锁定总奖金50万美元的总决赛参赛资格。

  然而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李宗伟对于两负林丹心有不甘,日前,李宗伟直言如果他在香港公开赛上再与林丹相遇,他将努力用快节奏的击球来阻止林丹的连胜。李宗伟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中国公开赛决赛后,李宗伟总结败因时说:“林丹在第一局的节奏很慢,但第二局他突然加快了进攻速度,这让我一时难以跟上他的节奏,才导致了输球。”此外,一个事实是,李宗伟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坐上世界男单第一宝座后,还没有赢取过一个冠军。在即将开始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上,李宗伟仍然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在他镇守的半区还有包括波萨纳、陈金、佩尔森和皮特-盖德等名将。而林丹再与陶菲克和朴成奂等人分在另一半区。

  (奕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丹 李宗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