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表态从未说过要退出竞聘 孔令辉遇一负面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3: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受人关注的国乒教练员竞聘会将于今天进行,由于男队主教练只有刘国梁一人“竞聘”,因此本次竞聘会的焦点集中在女队主教练的位置之上,因为这个位置的竞争将在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和教练孔令辉之间进行。

  之前关于“孔令辉一人竞聘女队主教练”的传闻已经被证明失实,施之皓也表态他从未说过要退出竞聘。昨天记者了解到,在女队主帅竞聘名单上,的确有孔令辉和施之皓两个人。就目前看来,执教时间虽短却表现不错的孔令辉呼声颇高,外界更希望看到孔令辉和刘国梁这两位昔日赛场上的黄金搭档在教练组再度携手。不过也有人认为,目前正在进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孔门弟子”郭跃和刘诗雯表现不佳,可能为孔令辉的竞聘带来负面影响。

  今天竞聘会的另一热点是刚刚退役的王楠。在奥运会结束后,王楠曾暗示希望在退役之后当教练,不过由于乒羽中心口风甚严,王楠是否在分管教练的竞聘名单上还不得而知。记者 范天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