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再负王皓看到进步:输球也能拿局点却没把握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已经全部结束,男单比赛小将张继科最终封王,而与他同一年出生的马龙却在半决赛再次倒在了老冤家王皓手里无缘决赛。赛后马龙和北京队教练张雷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马龙今年以来的进步很快,连续在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对阵国家队的主力马琳和王励勤的战绩也很不错,但是就是在面对王皓的时候,马龙总是无法跨越,今天的比赛虽然全力周旋,马龙还是以2-4告负。

  赛后马龙认为自己还是有进步的,他说:“应该说自己今年还是有些进步,比去年要好一些,今天自己还是有一些机会,前四局里面输的那两局自己都曾经拿到局点,而且都是自己发球,但是却没有把握住。”

  在被问到第六局是不是有点着急时马龙说:“那一局到后面技战术还是有一些下风,所以开局几个球还是比较被动,开局没有咬住比分,一下子被对手拉开了。”

  本次比赛马龙参加了四个项目,男双与张括搭档打入了四强,只是3-4惜败给马琳/张超组合,混双则杀入决赛,他对此表示:“双打有进步,男双没有跟主力配还是能够进前四,还是有些提高吧。”

  北京队的教练张雷说:“马龙今年比去年打得好,去年也是马龙跟王皓打。这一次战术上基本还可以,发挥算不错,技战术水平上来讲发挥比较正常。跟王皓打,有些技战术还是相对下风一些,处理再好一些的话也许会有一些机会。”(Drea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