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杀入全锦赛半决赛却不满意 什么让他赢拉锯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4决赛对阵新疆队小将朱舟,对于王励勤来说应该是比较轻松的一场比赛,至少跟马龙对阵郝帅、王皓PK陈玘、马琳死磕张继科这样的硬仗比起来,王励勤的对手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上来说都要逊色许多。可事实上,尽管比赛结果是王励勤4比2获胜、进入半决赛,但他对于自己的发挥却不是特别满意。

  “今天这场比赛打得一般,最主要我觉得短球当中控制太多了。对方今天注意力放在短球上比较多,主动上手也比较多,自己这个时候应该更多变化一些长球来配合。”王励勤解释道。变化不够及时,这或许也是他在轻松拿下前两局之后被对方拖入拉锯战的重要原因,不过幸好姜还是老的辣。

  一大早开始进行比赛,连观战的人也感到精神萎靡不振,更别说参加比赛的运动员。王皓正是因为精力问题、开局就以0比3落后于陈玘“从正常比赛来看,总体打得还行,但刚上来的时候,人的启动、反应这些还是没有达到最好的水平,”王励勤说,“跟对手也有一点关系,毕竟对手在前八名里面实力相对算比较弱的,所以自己调动起来还是慢一些。”

  (邓菲菲 发自张家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