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复制神奇翻盘只靠一招 战马龙拒绝再陷0比3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收官阶段。在上午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王皓在0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上演大逆转,4比3力克陈玘,跻身四强。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马龙,后者此前4比0横扫郝帅晋级。

  “今天比赛一上来进入状态还是慢了一点,一个是场地比较乱,再有自己投入也差了一点。前三局开局都不是特别好,没有咬住比分;但后四局一上来自己都抠得比较细,也调整了一下战术,尽量形成相持。毕竟陈玘相持比较差,虽然他前三局进入状态比较快,但打时间长了,自己一直跟他周旋下去,他就会出现一些问题。”

  尽管最后涉险过关,但王皓上来就以0比3落后,还是让人惊出了一身冷汗,类似的情况让人想起9月的中国大奖赛,王皓也曾经上演了同样的逆转,对手也是陈玘。“之前这么赢过他,所以0比3的时候,自己倒没有特别着急,就想着一分一分咬;只要能咬住对手,打到最后,陈玘的无谓失误就会慢慢暴露出来了。”王皓解释道。

  此次男子单打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王皓已经经历了两场7局大战,都是在早上较早时候进行比赛,同样是连丢三局后逆转。“还是跟精力有一点关系,毕竟之前的一些比赛中没打过早上9点、甚至8点半的比赛,而且头一天晚上可能已经已经耗得很晚了,所以精力上还是会有一些问题。但是后面能够把比分一分一分咬回来,还是不错的,希望能够在后面比赛中进入状态快一些。下场跟马龙打,如果跟马龙打0比3落后的话基本上就没戏了,所以投入一定要快一点。”

  (邓菲菲 发自张家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