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锦赛马琳惨遭爆冷无缘四强 王皓惊天逆转胜杀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今天上午结束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结果马琳遭张继科爆冷淘汰,王皓则上演惊天逆转,4比3击败“杀神”陈玘,与王励勤马龙一同晋级四强。

  张继科堪称近期最抢眼的一位国手,乒超联赛率领山东队闯入争冠组,本次全锦赛又和王皓一起将解放军队送上了男团冠军宝座,特别是在淘汰赛阶段,他还连续击败了马琳、陈玘等国家队主力。今天与马琳在单项赛再度遭遇,张继科首局被马琳11比6先声夺人,但之后张继科打得非常沉稳,连扳四局,淘汰了奥运冠军马琳。

  “最近伤病比较多,连续比赛之后,身体也非常疲劳。”马琳赛后显得比较平静,但言语间还是透露出了连续作战的疲惫。从奥运会到全锦赛马不停蹄,期间又没正常训练,如何克服身体的疲惫确实成为了这几位奥运会国手的最大难题。

  王皓比马琳稍微幸运,在与陈玘的大战中虽然一度大比分0比3落后,但稳住阵脚之后的王皓越战越勇,终于4比3上演惊天逆转。“一开始投入稍微差点,比较乱,前三局开始也没咬住比分,心态比较乱。”王皓说道,“后来就是一分分咬,打到最后,陈玘失误多(的弱点)就暴露出来。”

  在另外两场1/4决赛中,王励勤和马龙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闯入了四强。半决赛王励勤将对阵张继科,王皓迎战马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