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位羽球功勋战将结束国手生涯 李永波将感谢送给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Time to say goodbye》。音乐响起,全场观众起立致敬,张宁又再一次流下热泪。这是属于6位世界冠军的时间,但却是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刻。张宁、高崚、杨维、张洁雯、魏轶力、陈郁,6位中国羽毛球队的功勋战将,他们一一从总教练李永波手中接过“杰出贡献奖”纪念奖杯,自此脱下一身国家队戎装,结束各自十多年的国手生涯。

  张宁、陈郁虽然已退出国家队,但他们依然还能穿着那身印有“CHINA”字样的队服。他们如今的身份是一队女单教练、以及二队男单主教练。杨维、张洁雯、高崚、魏轶力四人则一身的女人装扮,离开赛场,做回女人,那正是她们如今的生活。

  李永波一一与他们拥抱,面对这些并肩战斗了十余年的学生,李永波最后还有三句话想说。“感谢他们,感谢为中国羽毛球队做出的所有贡献。然后应该祝愿他们,祝愿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像在赛场上一样优秀。最后,当然希望他们永远把中国羽毛球队当作自己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