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我从来只争冠军 其他领导岗位对我没吸引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我这一辈子都只会做羽毛球教练,你们不用找别人来替代我,别人也替代不了我。”关于诸多乒羽中心人事变动的猜测与传闻,乒羽中心副主任、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首次做出回应,“我最喜欢的就是拿冠军,其他领导岗位对我都没什么吸引力,而我最喜欢的就是羽毛球冠军。”

  我从来只争冠军

  在国家体育总局新一轮干部轮岗名单中,李玲蔚从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副部长,调任乒羽中心副主任。这一人事变动引起了外界的多种猜测。对此,李永波一直不愿多做评论。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永波首次开口表示自己不会离开羽毛球:“李玲蔚在北京奥组委担任的是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是副司级干部,那么回到乒羽中心对应的就是副主任的职务。这是再正常、自然不过的事情。至于具体的工作,还要看下一步的安排。”

  随着李玲蔚的回归,“98年风波”也被外界旧事重提。李永波在与记者通话时并没有避讳,甚至主动提起,他非常坦然地说:“李玲蔚在国际羽联的时候,就很支持我的工作,我们一直配合得很好,只是外界不太了解。我们都这个年纪了,看待事情还是心平气和一点好,多尊重一下别人,不是非要争得你死我活。要争,我从来只和别人争冠军。”

  我尚未到退役时

  一心要争冠军的李永波,多次公开表示自己的志向是要培养出100个世界冠军,现在距离这个目标还差40个。李永波还能否完成这个伟大宏愿,成为大家私下热议的话题。在随后因媒体要求召开的李永波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这个敏感问题时,李永波并不介意,他非常平和地告诉大家,“我还没到退役的年龄,所以不必担心。况且我的目标还没完成,所以也不会退役。我退休的那天,就是我培养出100个世界冠军的时候。”

  李永波所指的“传说”,是“李永波调任小球中心主任”的消息。昨天,李永波掷地有声地做出回应。“你们不用找别人替代我,别人也替代不了我。其他的领导职位对我都没有什么吸引力,你们不用担心。”关于和李玲蔚将来的合作,李永波也表示:“这只是一次正常的工作安排。任何人回到乒羽中心,相信我们都会很好的合作。”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