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否认被调离:一辈子肯定只做羽毛球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8:07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新人担纲的中国队依然夺得了3项冠军,特别是女单小将包揽了4强。赛后,总教练李永波十分满意。对于近期的种种传闻,李永波强调,自己培养100个世界冠军的目标不会改变,在这之前也不会离开中国羽毛球队。

  在李玲蔚从奥组委回到乒羽中心,出任副主任之职后,近期又传出李永波将调任小球中心的消息。昨天李永波对此予以了否认。“首先,我没到退役的年龄。其次,我的目标还没有完成,我退役的时间就是100个冠军诞生的时刻。”李永波表示,“我这一辈子肯定只做羽毛球队的教练,其他什么地方对于我都没吸引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