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家单板滑雪公园长春开园 即将迎来国际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1月23日电(记者王昊飞)位于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内的单板滑雪公园23日开园,这是中国东北首家按国际标准建设的单板滑雪公园。

  在当日的开园仪式上,来自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单板滑雪俱乐部——9010俱乐部的成员以及来自长春、沈阳、大连、北京等地的单板滑雪发烧友均现场亮相,并进行了空翻、抓板、Z字落叶飘、空中直线滑等众多极限动作的表演,引来现场游客和滑雪爱好者的阵阵叫好。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总经理于亚南介绍说:“随着我国滑雪运动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单板滑雪。相对于高山滑雪来讲,单板滑雪更时尚、惊险、刺激,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所以,我们经过对市场的调研考察之后,建立了这个单板滑雪公园,并将在这里举办一些有影响的赛事,希望它能够成为国内外单板滑雪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据介绍,这个单板滑雪公园设自由式空中技巧、单板U型槽等项目。12月19日至20日,2008/09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将在这里举行,届时,韩晓鹏、李妮娜等著名选手将在这个新赛场里一决高下。(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