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四轮:八一3比1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1:14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四轮:八一3比1胜北京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四轮:八一3比1胜北京



  11月23日下午,安踏全国男子排球联赛(2008—2009)A组第四轮的八一男子排球队主场对北京男子排球队的比赛,在八一男排的主场舟山市普陀体育馆举行。

  第一局开场,八一男排就显示出了良好的势头,队长李春的发球轮就连得3分,并在开场以6:1领先,所丢的一分还是本队的扣球出界。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此时叫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后的北京男排加强了二号位和四号位的强攻,并加强了防守的保护,逐渐将比分迫近。八一男排以8:5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技术暂停后北京男排的攻势不减,连得4分把比分以9:8反超。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请求暂停。随后双方比分开始胶着,连续出现10平、11平,此时八一男排12号武晓江连续进攻得手,把比分拉开到了15:11,随后的比赛进入了八一男排的节奏,无论是李春的发球、仲为君的拦网还是武晓江的强攻,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八一男排在16:13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就一直扩大领先的比分,最后以25:15拿下第一局。

  北京男排的状态在第二局有了起色,比分也一直出现胶着状态,双方连续出现1平、2平、3平、7平、8平、9平、10平、11平、12平,随后八一男排的失误增多,北京的防反和保护都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在16:15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北京男排就一直保持着领先。八一男排的连续两次暂停都未能挽回落后的局面,最后以19:25丢掉了第二局,双方在局分上打成1:1平。

  第三局成了第二局的翻版,在1平、2平、5平、6平、7平之后,八一男排以8:7率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八一男排7号仲为君在四号位的强攻帮助球队以13:9拉开了比分,北京男排交了第一次暂停。随后,八一男排一直保持着领先,刘庭蔚和仲为君的二号位、四号位进攻、队长李春的单人拦网都为球队拿下了关键的分数。八一男排以25:22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同样在胶着中开始,双方连续从1平到4平后,北京男排的孙权和队长胡松帮助球队获得了8:6的领先,北京男排也得以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双方一直保持着1—2分的差距,北京男排以16:14进入了第二次技术暂停。

  此后,八一男排的仲为君连续四号位强攻迫近了比分,追平后连续出现19平、20平,一直到27平。在全场观众的疯狂加油中,八一男排连拿2分,以30:28拿下第四局,并以3:1的比分,战胜北京男排,取得联赛两连胜。

  八一男排的刘庭蔚此战拿下20分,为球队最高,北京男排的孙权、单庆涛同得15分,为球队最高。

  (舟山赛区胡昊供稿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