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四轮:河南3比1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1:13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四轮:河南3比1胜辽宁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四轮:河南3比1胜辽宁



  11月23日下午3时50分,安踏全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争夺,河南天冠男排在自己的主场市体育中心坐镇迎战老对手辽宁三洋空调男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天冠男排连赢三局,大比分3比1战胜了辽宁男排。四局比分为20比25、25比20、25比14、25比22。

  在前两个主场比赛中,天冠男排逆转战胜了北京,惜败给了上届冠军上海男排,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在连续第三个主场,天冠男排的小伙子们力争拿下辽宁男排。在首局,天冠男排和辽宁男排一上场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但辽宁男排在网上的优势比较明显,频频在2号和4号上重扣得分,辽宁男排以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辽宁继续发挥自己的网上优势,两次重扣有告得手,将比分扩大。看到场上队员发挥不甚理想,天冠男排主教练要求暂停。暂停起到了明显的效果,天冠男排明显加强了拦网,遏制对方的进攻,双方比分陷入胶着。随后,辽宁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辽宁男排在一传的穿针引线下,进攻显得愈发犀利,而天冠男排在场上防守显的十分被动,最终,辽宁男排以25比20给了天冠男排一个“下马威”。

  双方交换场地后,天冠男排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加强了发球和一传,并利用4号位的强攻屡屡得分,而辽宁男排则似乎被打懵了,天冠男排连续得分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天冠男排依然牢牢掌握着场上局势,而双人拦网也开始显现出威力,天冠男排以14比10领先对手。这时,辽宁男排主教练要求暂停调整战术,但暂停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天冠男排依然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虽然辽宁男排暂停后奋力追赶,无奈此时天冠男排已经势不可挡,天冠男排以25比20扳回一局。

  各胜一局,让双方都第三局都不容有失,天冠男排延续了上局的良好状态连续得分,并以6比1大比分领先对手。辽宁男排在第三局似乎仍然不在状态,队员们在场上失误过多,而天冠男排则越打越勇,拦网、重扣不断得分,天冠男排迅速把比分拉开到18比8。看到比分继续拉大,辽宁男排主教练不得不要求暂停,但由于前面分差太大,辽宁男排已经无力回天,天冠男排本局轻松以25比14战胜辽宁男排。

  连输两局彻底把辽宁男排逼到了悬崖边上,但天冠男排这时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下,已经彻底打疯,天冠男排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看到比分始终不能够拉开,辽宁男排队员在场上越打越急燥,并吃到了一张黄牌,而天冠男排则越打越顺,最终以25比22拿下第四局。天冠男排3比1有惊无险拿下辽宁男排。

  (南阳赛区供稿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