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崚:北京的遗憾也是美 带上结婚钻戒做幸福小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6:25  新浪体育
高崚:北京的遗憾也是美带上结婚钻戒做幸福小女人

高崚

  新浪体育讯 “我已经没有遗憾!在我的运动员生涯中我已经创造了很多辉煌,尽管北京奥运会上我没能拿到冠军,但遗憾也是一种美。”回首二十余年的运动员生涯,高崚自信地用圆满来形 容。如今的她更是一个沉浸在爱河里的幸福小女人,“将来我也会有自己的事业但肯定不会是女强人”,她更期待的是明年五月那场浪漫的婚礼。

  “退出了生活了十几年的国家队,脱下了披了这么多年的国家队战袍,心里挺舍不得的。但现在年轻队员的成绩越来越好,觉得他们的拼劲各方面都挺足的,现在应该是退下来, 是他们的天下了。”就像是从前在赛场内外那个大笑姑婆一样,在退役仪式上的高崚还是将最美最灿烂的笑容留在了大家的印象中。

  “现在过得生活跟过去不同,现在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幸福小女人。”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与张军搭档获得中国首枚奥运会混双金牌的高崚,一直期待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想跟家人去旅游啊,这些愿望都没有实现。现在我退役之后,总算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跟朋友聚会,与家人聊天,偶尔去酒吧坐坐,构成了高崚现在最充实、最惬意的生活主 旋律。

  正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的高崚,坦言未来很有可能从事行政管理工作。“我属于小女人,希望还是把家放在第一,将来我也会有自己的事业但不会像张宁那样成为女强人。”不过 ,明年的全运会上球迷们还是可以在赛场上再次目睹奥运冠军的风采,“希望在退出国家队之后同样为省里也做出贡献。”

  细心的记者发现了高崚右手那枚夺目的钻戒,目前与爱人感情稳定的高崚,更憧憬的是一场浪漫梦幻的婚礼。“这是前不久去香港买结婚礼物时他送的,我是一个双鱼座女孩,喜欢幻想,期待的婚礼应该是浪漫的吧!”面对大家的祝福,高崚也分享了婚礼的细节,而崇尚简单生活的她将婚礼全都交给老公来准备。“希望他能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婚礼定在了明年5月在北京办,会在苏迪曼杯之前,希望队友们都能参加,但因为明年有全运会所以不可能生宝宝了,后年吧。”

  (何霞 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