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不会停止前进脚步:希望职业生涯无人能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5:36  新民晚报

  

林丹不会停止前进脚步:希望职业生涯无人能超越

  林丹希望在自己职业生涯里创造奇迹,留下一段后人难以超越的历史周国强

  作为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林丹目前取得的成绩,已超越了以往所有的中国羽毛球男单选手。但他前进的脚步并不会因此停下,他希望能在他的运动生涯中创造出后人很难超越的历史。

  “我已经拿了奥运会冠军,两次世锦赛、两次世界杯,但我还希望拿更多的冠军。将来退下来以后回头看时,希望能在自己职业生涯里创造出神奇,留下一段后人很难超越的历史。”

  25岁的林丹有时间去创造历史,他的运动生涯还可以继续到下届奥运会,他有机会去实现蝉联奥运会冠军的更高目标,实现夺取包括亚运会在内的更多冠军的梦想。

  林丹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对胜利的渴望并不意味着苛求自己每一场比赛都要赢。现在我的压力不会像奥运会之前那么大了,应该是我享受羽毛球快乐的时候。我没必要因为输了一场球,让自己很不开心。”

  林丹认为享受比赛的快乐和追求创造历史的目标并没有矛盾。“比赛总会有输有赢,状态总会有起有伏。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可能会使自己的运动生涯维持得更长一点。从2004年到现在,我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很稳定,这是很难得的事情。我希望下一个4年仍有这样的状态,在享受比赛的同时,创造出更多的奇迹。本报记者王志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