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羽赛男单决赛林丹再战李宗伟 新组合跻身混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5: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昨天结束,北京奥运会冠亚军林丹和李宗伟将在今天下午的男单决赛中再度相遇。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昨天2比1淘汰了韩国好手朴成奂,林丹也苦战3局,击败了中国队小将文凯。林丹赛后说:“决赛不会是北京奥运会的翻版,每一场比赛都会有新的情况。”他希望能在决赛中“打出状态,做好每一个细节”。李宗伟在展望决赛时也绝口不提“复仇”两字,他昨天说:“自己的目标还是打一场好球。之前的几站公开赛在决赛中的发挥都不是很理想,希望这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

  女单决赛将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朱晶晶昨天2比0击败了队友王琳,蒋燕皎也以2比0淘汰了去年世锦赛冠军朱琳。朱琳称输球的主要原因是速度跟不上蒋燕皎。

  在女双比赛中,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被队友张亚雯/赵婷婷2比1击败。张亚雯和赵婷婷是目前国家队资历最老的女双选手,这对新组合战胜小师妹,算不上大冷门。马来西亚选手陈仪慧/黄佩蒂也杀入了女双决赛,她们曾在不久前丹麦公开赛上夺得冠军,并在法国站的比赛中击败过张亚雯/赵婷婷。

  首次参加国际比赛的中国混双新组合赵芸蕾/徐晨将在决赛中迎战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面对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小将丝毫不怵。徐晨更是半开玩笑地说道:“胜率是四六开,我们六。”

  男双金牌将在韩国选手郑在成/李龙大和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之间产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