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再战李宗伟不会是奥运翻版 谁都不能说肯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3:05  新闻午报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入倒数第二天争夺,决赛名单相继出炉,在女单被四朵中国小花包揽后,男单终于在众望所归中迎来奥运会冠亚军间的决赛。不过奥运会后第一次出征大赛的林丹却淡然表示,“这不会是奥运会的翻版,每场比赛都是新的开始。”

  和李宗伟苦战三局一样,昨天林丹打到三局才2比1艰难战胜小师弟文凯,晋级决赛。虽然遭到小将阻击,林丹却表示没有什么压力,“压力没有奥运会那么多,经历奥运会之后我要开始享受羽毛球。”

  面对决战,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沉默以对,林丹也低调表示对方状态比自己好。“两个人水平很接近,没有谁肯定会赢。”

  女单“内战”中,朱晶晶2比1战胜王琳,而蒋燕皎则战胜主场作战的朱琳。朱琳输球后承认在落选奥运会后打球目标变得迷茫,“打球没有太大的动力。”○丰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