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承认体力不如“女超人”:输球不一定全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56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两场女单半决赛昨日在上海结束,杭州姑娘王琳在先下一城后,被队友朱晶晶连扳两局,最终1∶2止步四强,王琳在连续夺得丹麦和法国站冠军后,最终无缘超级系列赛三连冠。中国赛女单决赛,将在朱晶晶和蒋燕娇之间进行。

  不到20岁的王琳在奥运会之后状态神勇,世界排名也水涨船高,前几日女单一姐谢杏芳提到自己想要退役时,也点了她的名字,认为王琳的技战术等各方面已经在一个很高的层面,只要在胜利中积累信心,来日必成大气,而王琳在连续拿到超级系列赛的两站冠军后,也被外界看做是中国羽球队女单一姐的继承人选有力争夺者。

  昨日的比赛中,王琳的发挥并不算好,开局显得拼劲十足,但在之后陷入低潮中却无法很快找回状态,暴露出经验上的不足。比赛之后,王琳坦诚自己在体力上还存在缺陷,与被称为“女超人”的朱晶晶相比还略有不如。输球让王琳感到非常遗憾,但也没让她的情绪太过低落,“输球不一定全是坏事,像今天这场球,出现问题时不能尽快解决,暴露了自己的不足,这是在赢球时看不到的,许多问题还需要去认真总结和解决。”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王琳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

  本次中国赛中,中国羽球队在女单项目中的表现是最为抢眼的,一批小将在奥运会后第一时间就急于抢占主力位置,冲劲十足,女单四强被东道主轻松包揽。可以预见的是,张宁在不久的将来,手头能有大批实力超卓的女将可以调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