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双无缘四强李永波不苦恼 赞风云组合复合表现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37  南方日报

  本届中国公开赛“炒”得最热的两大新闻莫过于谢杏芳“退役”和蔡赟怒摔球拍。而对于这两大敏感内容,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首次公开表态。

  尽管李永波此前曾斩钉截铁地说过“绝不批准”谢杏芳退役,但昨天他还是冷静下来,表示尊重她个人的意愿,但言语中还是表现了挽留之意,“首先肯定还是先要尊重运动员个人的意愿,但毕竟明年有全运会而2010年的亚运会又是在广州举行,我想根据大赛的要求,如果需要的话还是希望能做她的工作让她留下来。队里也没有收到她的退役申请,我想也就是跟记者朋友聊天时她流露过一些想法而已吧。”

  而对于蔡赟在赛场怒摔球拍的细节,李永波不愿评论,大谈男双组目前的发展模式,“由于超级系列赛的赛制不同,造成了自己跟自己人打的现象。所以男双无人进四强,不代表实力下降。这是蔡赟/付海峰奥运后首次组对参赛,表现还是不错的。”至于接下来“风云”组合的参赛安排,李永波用“有分有合”一言以蔽之。

  特派记者梁燕本报上海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蔡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