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否续约花游教母总局未考虑 井村功成身退返回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花样游泳部部长俞丽昨天对记者表示,中国花游队尚未考虑与井村续约,但双方将继续保持交流。

  为了备战下个月在西班牙进行的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中国花游队于11月5日在北京重新集结。据俞部长介绍,新一届国家队人员没有太大变化,“以前因为备战奥运会,一队只保持了九名队员,重新集结后除了上海队的孙萩亭因上学暂未归队,其他队员都到齐了”。

  教练组也没有变化,“现在仍是郑嘉、汪洁和一位助理教练抓一队训练。”为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奖牌零突破,2006年底中国花游队特意请来了日本“花游教母”井村雅代,奥运会后井村功成身退,目前已回到日本。

  谈到新的奥运周期是否与井村续约,俞丽表示中国队暂无这方面的考虑。 (阿 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井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