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 52公斤级津将时俊杰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2008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昨天在广东肇庆继续进行。十运会冠军、天津选手时俊杰在52公斤级决赛中不敌湖南选手贺红梅,获得本级别的亚军。

  昨天的52公斤级比赛,时俊杰表现出了绝佳的状态。前四场比赛,都是一本获胜。首场比赛,面对云南选手杨春印,时俊杰就以寝技一本战胜对手。第二场比赛,对阵湖南选手何灿灿,时俊杰如法炮制,以寝技一本战胜对手。第三场比赛,面对山东选手宋雪婷,时俊杰以抱压技一本力克对手,杀入半决赛。半决赛中,状态神勇的时俊杰抱压技一本战胜辽宁选手陈晨,杀入决赛。由于国内比赛规定,双方在5分钟比赛和3分钟加时赛中双方战平,体重轻的一方将胜出。决赛中,体重比对手轻的时俊杰全力进攻,最终被去年世界杯德国站冠军、湖南选手贺红梅抓住机会,夺得冠军。

  赛后,天津女子柔道队主教练吴卫凤对时俊杰的表现比较满意。“今天小杰打出了近期少有的好状态。虽然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她在比赛中运用战术很成功。”今天,天津选手佟文和秦茜将向无差级冠军发起有力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