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玘一天六战开心拼下冠军 怪球手让郭焱马龙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江苏张家港进行。在晚上结束的混合双打决赛中,江苏队的陈玘/陈晴以4比2力克北京队的马龙/郭焱,夺得冠军。

  “今天总共打了六场球,真挺累的,”陈玘在赛后感叹道,“打完男单16进8的那场(与许昕打满7局),腰就不行了。然后晚上还打了两场混双。”与之相比,单打早早出局的陈晴倒是要轻松不少:“拿到这个冠军感觉还是挺高兴的。他是奥运会冠军,一直带着我打,混双主要得分还是靠男的,我就创造一点机会,还是正常发挥自己水平吧。”

  陈晴有“怪球手”之称,虽然个人单打战绩平平,但在混双比赛中,她显然能让对方的男选手感觉非常别扭。“我还相对好点,因为在队里老练陈晴的球,马龙明显是对这种打法不太适应,胶皮的性能他也不是很适应,”郭焱解释道,“今天打成这样还是正常的,但有两局的战机球我们没把握住:第一局、第四局我们都是领先,那两局如果我们能赢一局的话,今天有可能不会这么快就输吧。”

  不过,纵观整场比赛,陈玘/陈晴的总体发挥确实出色,这也许跟主场作战也不无关系。“整体来说我们还是下风,当中有对她胶皮性能的不适应,此外他们两个人确实打得很出色,尤其是陈晴,不少马龙不该被防到的球都被她防起来了,”郭焱说,“不过,大家毕竟都是队友,比赛完了以后下来也是互相在讨论:陈玘说今天拉得他挺别扭的,马龙也说让陈晴磕了几个不该磕的球,大家都在讨论。”

  (邓菲菲 发自张家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