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缴械不敌蒋燕皎 周蜜出局盛赞朱晶晶无所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09:37  东方网-文汇报

  

谢杏芳缴械不敌蒋燕皎周蜜出局盛赞朱晶晶无所不能

  失落“一姐”打道回府。郭一江

  本报讯(记者赵博)中羽赛名将遭遇“寒流”。继拉斯姆森、黄妙珠等女单老将被“小花”意外淘汰后,中国队现役“一姐”谢杏芳在女单1/4决赛中以0比2不敌蒋燕皎无缘四强。

  本次上海比赛,谢杏芳状态不佳,20日与裴延姝一役就打得很艰难,昨天对阵羽坛小花蒋燕皎,首局比分还咬得挺紧,但在21比23输掉之后,第二局谢杏芳完全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以14比21彻底缴械。

  “我觉得自己的体力和状态在下降。”谢杏芳说:“特别跟不上对手多拍的来回,后面失误很多。”告别中国公开赛,谢杏芳下一步将迈向何方,谢杏芳表示:还是想把下面的两站打完再说。而现在她最大的心愿还是让年轻队员能尽快接上班。

  无独有偶,另一员老将,最新世界排名第一、本届大赛女单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也以0比2输给了朱晶晶。

  周蜜盛赞对手:“个子小,但身上有用不完的力气。什么样的球都能抢到。”

  在其他的几场比赛中,因淘汰了陶菲克一战成名的杜鹏宇则没能延续前天的好运,以0比2不敌队友林丹。“男单一哥”李宗伟则以2比1的比分淘汰同胞黄综翰晋级半决赛。男双方面,付海峰、蔡赟苦战三局不敌美国、印尼组合吴俊明和陈甲亮。两员“中国小花”王琳、朱琳则分别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周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