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锦赛混双冷门迭爆 马琳/刘诗雯王皓组合皆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江苏张家港进行。在混合双打比赛中,头号种子、解放军队的王皓/木子以及二号种子、广东队的马琳/刘诗雯均早早遭到淘汰的情况,而山东队的吴颢/李晓霞、上海队的许昕/王大琴这些年轻的组合表现则让人眼前一亮。

  在混合双打的1/8决赛中,两场山东与北京的对决无疑都是焦点:不管是吴颢/李晓霞与闫安/丁宁的激战,还是杨晓夫/彭陆洋与马龙/郭焱的对垒,其观赏性显然都是让观众不由得大喊值回票价的。结果两队在这样的对决中打成了“1:1”:吴颢/李晓霞打满五局将闫安/丁宁淘汰出局,马龙/郭焱则3比1击败杨晓夫/彭陆洋。

  许昕/王大琴这对年轻的组合能够继续走下去,多少也为上海队弥补了王励勤过早出局的遗憾,在1/8决赛中,他们轻松地以3比0横扫黑龙江队的孙健/车晓曦,跻身八强;另一对年轻的上海组合则运气稍欠,张洋/姚彦虽然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但仍在决胜局中惜败于山东队的周鑫/李圣洁,无缘晋级下一轮。在另一个1/4区中,湖北队的朱文韬/饶静文和天津队的李平/李楠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1/4决赛具体对阵如下:吴颢/李晓霞(山东)VS陈玘/陈晴(江苏),朱文韬/饶静文(湖北)VS李平/李楠(天津),马龙/郭焱(北京)VS许昕/王大琴(上海),朱文韬/饶静文(湖北)VS李平/李楠(天津)。解放军队的雷振华/文佳与四川队的许锐锋/聂维的比赛尚未结束,他们之间的胜者将与山东队的周鑫/李圣洁交锋。

  (邓菲菲 发自张家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