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伦斯动人瞬间:杨威杨云同呼吸 冠军妈妈现场征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奖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在历时三个小时的颁奖典礼中,有不少瞬间特别令人记忆深刻。

                       最浪漫瞬间:杨威杨云同呼吸共命运 

  杨威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奖。他和杨云的一场盛大婚礼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过他还是依旧在舞台上大放的表达着自己对于爱妻的爱意。“跟我同呼吸共命运的是我的新婚妻子杨云,感谢她。”杨威坚定地说道。而台下的杨云,此时眼中早已闪起来了泪花。

  

最可爱瞬间:鲁豫难倒3岁小球迷   

现场最为庞大的粉丝团要属最佳女运动员获得者张怡宁的了,无论是三岁孩童还是七旬老妪都到现场为她加油。尤其是3岁5个月的小球迷,说话还没法完全说清楚。面对和蔼可亲的鲁豫,也只是怯怯的回答。不过他可爱的样子还是引得全场嘉宾一阵欢笑。

 

     最搞笑瞬间:陈一冰邹凯揭短黄玉斌 

  获得最佳教练员奖的黄玉斌指导没能来到现场,由体操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代为领奖。在一个“正经”的短片过后,陈一冰和邹凯两位小帅哥在第二部片子中勇敢揭短。说到黄导的特点,两个人都一直说出了一个字“狠”。陈一冰回忆着从天堂到地域再到天堂的经历:“为了不让我们感冒,黄导让我们从110度的桑拿房,跳到0度的水里,感觉像泰坦尼克号的感觉。”在片子最后两人说到“是导演逼我们说的”,令人忍俊不禁。

                       最温馨瞬间:杜剑平妈妈现场征婚 

  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获得者杜剑平是一位下肢残疾的运动员,由母亲亲自推着上了舞台。在感言中,他也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妈妈。杜妈妈外表很是朴实,而说出来的话也是绝对没有一点掩饰。“我希望他以后讨个好媳妇,能够体贴她。好好的过日子”看来无论什么时候,母亲的天性还是不可掩饰的撒发出来。

  

                      最感人瞬间:霍震霆代父领奖几落泪

今年新增加了终身成就奖,授予了已经去世的霍英东先生。作为中国体育的先行者,他的获奖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现场先播放了讲述霍英东老人事迹的纪录片,此后由他的儿子、现任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先生代为领奖。霍震霆先生上台时已经眼眶泛红,当主持人要求他发表获奖感言时竟然一时语塞。好在霍先生经验丰富,很快的平息了自己情绪。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专题 

更多关于 劳伦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