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满获十佳劳伦斯最佳突破:四年后圆妻子蜜月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典礼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率先揭晓的的最佳突破奖被击剑奥运冠军仲满夺得。 

  于丹和高敏两位颁奖嘉宾率先登台为最佳突破奖颁奖,高敏表示这个奖项不但是为突破自己的运动员设置,也是为突破历史的运动员设置。

  随后于丹和高敏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仲满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最佳突破奖。

  登上领奖台的仲满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太兴奋了!”

  从叶乔波手中接过奖杯后,仲满难抑激动之情:“太兴奋了,真的太激动了,可以这么说吧,此时的心态和心情不亚于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的紧张。”

  仲满随后衷心地发表了一串感谢辞:“感谢体育总局领导,中心领导,各级领导对我的培养,感谢从小到大教育我的教练员,我的法国教练,我的队友们,我的家人,广大支持我的网友和评委。这个奖是属于大家的,属于击剑人的。”

  当被鲁豫问及刚刚结婚,什么时候渡蜜月时,仲满含蓄地表示:“以后还有比赛,把下面的一些比赛比完,还有2012年奥运会。我想我的家人,我的妻子会支持我的,下届奥运会后我会实现她(渡蜜月)这个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专题 

更多关于 劳伦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