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伦斯邓亚萍罕见红色礼服登场 林妙可最爱龙清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奖在北京揭晓。作为十佳劳伦斯评委会的主席,邓亚萍携手林妙可手持水晶魔方率先登场。

  邓亚萍身着一身红色礼服,与她往日雷厉风行的形象大为不同。现场主持人首先向邓亚萍发问评选规则的问题,邓亚萍回答到:“今年是奥运年,历史上中国最好成绩的一年。今年仍然延续以往的方式,从网络到专家的评选。”

  可爱的林妙可依然以经典的小辫形象出场,她说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员是龙清泉,“因为他获奖的时候吐舌头”。现场主持人让她模仿一下龙清泉的表情,林妙可可爱的样子引起了在场观众的笑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专题 

更多关于 劳伦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